爱心献血 情暖冬阳: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延续的希望,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1月18日,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带头响应,公司干部员工踊跃加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
        当献血车缓缓驶入停车场,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的人保人迅速集合,有序排队等候,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一袋袋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让点点爱心涓涓汇聚,他们献出的是热血,传递的是爱心和希望,一份份爱心,传递着力量与温暖,彰显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一张张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的脸上满是坚定。此次活动共有24名干部员工参与献血,成功捐献血液7600毫升。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鲜力量”,大家纷纷表示,献血也是救死扶伤的一种方式,不仅是爱的延续,也是生命的传递,作为新时代的人保人要有自觉为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帮助,用爱心传递爱心,为服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用胸中的爱心与血管的热血守护着家园,疫情未灭的当下,人保人以爱之名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