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正风肃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2-01-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9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了“正风肃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会”,党总支各委员、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卫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台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角度出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用铁的纪律维护血站良好形象,营造血站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议要求,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职工,引导职工自行观看专题片,结合本职工作,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推动全站纪检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深。
        会议表示,随后将持续集中观看《零容忍》第二、三、四、五集,将正风肃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