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莅临血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市直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同志莅临血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同主任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简介、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伟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及未来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视野宽阔、内容丰富,对血站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整个宣讲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令现场干部深受教育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听取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透彻、更加深刻的理解,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血站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采供血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进血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5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