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继续深入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1-23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黄巧玲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1月20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考研室副主任齐自琨上专题辅导党课。广西血液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共146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专题辅导党课齐自琨副教授以《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以党的辉煌为根骨,以党的建设为脉络,从“精读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勿忘苦难辉煌不负伟大梦想”等3个方面分析党的发展历史和理论革新,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让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使我们更加深切领会到“两个确立“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齐自琨副教授的辅导课既有理论观点,也有深刻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辅导为契机,坚定历史自信,学史力行,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血液中心建设中,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努力为广西采供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厚植为民情怀,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