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2021年度管审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2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2年1月19日上午血液中心如期召开了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白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中心质量管理科刘文科长、业务科冯国强科长、综合保障科王小虎、公益献血科黄晋科长分别围绕中心全年质量体系的运行、采供血业务运行、安全与卫生工作的运行及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与总结。
       此外,检验科焦东丽主任科长、输血技术研究室武云香副主任、设备科罗明纪科长分别对2021年度检验科、输血技术研究室质量工作及中心设备相关供货方评审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最后,中心主任白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中心全年的工作成绩,但也提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短板,要求各科室在新的一年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完成明年的工作任务。通过本次管审,有效促进了血液中心质量工作的持续改进,同时为中心下年度的工作发展有利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