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健委来市中心血站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22-01-2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梁婷)1月19日,安康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柯玉林带领市卫健委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六人对市中心血站全年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和民主测评。安康市中心血站站长、支部书记周元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周元鸿代表班子汇报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十大亮点工作。听取汇报后,柯玉林对血站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认真细致地总结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为来年工作安排计划提供依据;相关科室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考核资料真实有效;考核组要对照考核标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血站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切实达到用考核振奋人心、用考核推动工作、用考核促进事业发展的目的。
 


 
       随后,考核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站年度目标任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我站新建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室,高度评价了我站在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党支部坚强堡垒、打造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提升职工精神风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我站将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新起点,以“建西部明星血站、创国家文明单位”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提升我市血液质量安全保障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