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质量管理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2-01-24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引言:2021年是“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无锡市中心血站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采供血机构保障临床血液安全的防守线,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无锡市(含江阴、宜兴)医疗临床用血的保障工作。
       2022年1月19日上午,无锡市采供血机构2021年度质量管理评审会议在无锡血站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无锡、江阴、宜兴三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无锡血站站长许路主持。
       会上,三站质量管理负责人分别就各站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站级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质量体系运行过程中现存问题及下一年度血站工作发展需要做出的具体措施展开积极讨论,从更高更新的起点狠抓落实和整改工作,保障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许路站长指出,无锡血站将继续完善质量体系文件,加强职工培训,充分发挥“一体两翼”作用,加大三站各科室的联系和沟通,依托无锡采供血机构联盟优势,为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充足,推动血站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