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来源:景德镇市中心血站作者:景德镇市中心血站
 
        2022年1月18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小红参会指导。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中心血站工作实际,回顾一年来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站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江赛珍代表血站党支部报告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做了民主生活会班子及个人对照发言。随后,站长黄杰恒及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卫健委副主任高小红充分肯定了血站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对继续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二是要在能力上,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三是要在管党治党上,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监督。
党支部书记江赛珍同志在总结表态中表示,支部班子一定会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做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