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你的雷锋“迹”忆

时间:2019-03-13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春风解花语,疑是故人来。初入3月,一份温情在西宁市公安局机关及各分局中悄然蔓延开来。各条战线上的新、老民警、辅警欢聚在此,褪去往日的肃穆,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柔软散发出春天的味道。
    活动现场,“老兵”手里拿着献血证走向我们,初次加入献血行列的“新兵”则在同伴的带领下,来到献血现场。大家按要求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样化验,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鼓舞,气氛热烈融洽。此刻,他们不是大片的主角,一身藏蓝却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西宁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民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会动员身边的民警和亲人,更多的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主动用公安机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力量,增强一份和谐。

谈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负重前行
闪耀的警徽
记载着铮铮的誓言
那一本本无偿献血证
记录着荣耀
铭刻了庄严
为着这万家灯火 为着这一方平安
感谢161名人民警察58400毫升的倾情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