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06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4月1日,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赵俊民、武文罡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血站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中心血站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全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安康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生动描绘了安康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是动员全市上下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市中心血站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在把握大势中找准方向,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把握大事中狠抓落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市“两会”精神与血站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深刻领会新理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发力,作风上再严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