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党员进社区卫生清扫我先行

时间:2022-05-05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宜春市中心血站
       
        为扎实做好创文明城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下午三点,宜春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在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袁小玲的带领下,来到滩下社区卫生小区积极开展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带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卫生小区各路段进行打扫。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背影,血站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大家积极行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拿着扫帚认真地清扫小区垃圾,有的拿着垃圾袋,提着垃圾斗清除院内的杂草小树叶、有的清理卫生死角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暴露在社区内的生活垃圾、果皮纸屑、枯枝杂叶等大小垃圾被清理干净,整个小区环境顿时变得清爽整洁、干净卫生。
 

 
        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我们一直在行动。本次志愿服务中,血站党员们踊跃参与、干劲满满,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创文明城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