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05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泰安市中心血站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泰安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全面部署、精心设计、扎实推进,围绕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活动。团员青年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碰撞思想、交流心得、收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 团结动员血站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5月4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主题实践活动。当天上午,市中心血站团支部有关负责人以及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宣讲无偿献血知识常识,在爱心献血屋为献血者提供全程暖心服务,并发放了文明创建和献血知识宣传折页。万达广场的许多市民自发的来到“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的条幅前面签名留影。
       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争做先锋不负韶华。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泰安市中心血站全体团员青年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