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5月5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主持会议,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29日“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渭南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我站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采供血工作全过程;二是推进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建设清廉血站,不断开创采供血事业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是注重品德修养,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四是严守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是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采供血发展大局,落实“四抓三干”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创新发展高质量血站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