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5-09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潘宁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百色市中心血站共青团支部在4月28日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座谈会,血站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民革党员代表、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事迹短片,随后优秀党员代表与血站抗疫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和抗疫期间所闻所见。
        在观看短片、听完经验分享和抗疫故事后,与会团员们感慨万千,积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所获得的工作及生活上的启发踊跃发言。
        团员青年们的真挚发言,得到了参会的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同志的肯定和鼓励。
她说,在共青团建团的一百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依旧光芒万丈,引导着中国青年走向光明大道。面对新时代,新世界,共青团面临着未知的难题与阻碍,也有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血站青年团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青春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