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11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为加强中心科研过程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研究质量,重庆市血液中心科研项目进展总结汇报会于2022年5月6日在中心401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心徐永柱主任主持,科研工作分管领导谢成兵副主任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项目骨干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汇报共有16项科研项目,各课题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展开了汇报。总体而言,中心科研项目基本按照预期的时间规划进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中心徐永柱主任和谢成兵副主任对各课题组现阶段研究成果、自查问题精准把脉以及切实有效的对策表示认可。
        最后,两位领导表示,中心本着凝聚发展动力,服务行业的原则,将加强人才培养,搭建更加完善的科研工作服务平台。同时,两位领导也对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和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表示科研管理要遵循服务原则,加强科研内外协作,研究内容要与输血医学行业需求和前沿紧密对接,有效支撑中心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撰写高水平的文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提高项目研究成果应用效率和影响力。
        本次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是中心加强项目研究科学化、规范化、深入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中心科研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今后,中心将继续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将科研项目做优、做实,突量的同时提质,不断提高中心科研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