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热血青春

时间:2022-05-11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潘宁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百色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在5月4日青年节这天,组织单位青年团员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发挥青年团员作用,汇聚青年力量。
        4日上午,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中心城区捐血屋集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开展疫情防控,献血宣传,健康征询,现场巡回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致敬青年节。
        他们或热情洋溢,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宣传献血知识;或认真负责,引导献血者核验健康码、行程码,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或亲切耐心,指导献血者们填写健康征询表;或细心体贴,为献血者们献上温水,嘱咐献血前后注意事项,满足献血者的服务需求。
        开展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标志,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血站团支部的青年团员进一步体会到献血者献血救人的无私精神和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他们表示将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把爱与感动继续传递下去,争做有激情、有干劲、有创新、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展现青春正能量作出积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