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罗延花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在站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各科室各岗位团员青年也分别通过手机、电视、电脑观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领悟讲话精神。通过观看庆祝大会,极大激发了血站团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市中心血站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成分制备科陈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直播,聆听重要讲话,让我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倍加振奋。作为一名中心血站的团员青年,不仅要青春心向党,更要奋进新征程。一是青春不停步。要严格按照团员标准要求自己,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二是永远跟党走。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要建功新时代。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勇做时代弄潮儿。
        综合科陈飞:作为一名正值青春年华的九零后,作为在共青团的光辉沐浴下成长起来的一代,我对共青团有着深深的归属感和光荣感。习总书记今天的讲话,每一句话都是殷切的嘱托,每一句都是谆谆教诲,使我对青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在发展的道路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使我受益匪浅,必将谨记践行!
        供血科潘冬妮: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慨万千:我们踏着旧影回溯时光,我们趋行在亘古的历史长河,在艰难中砥砺,在磨难中涅槃。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的祖国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作为一名血站的工作人员,我感到任重而道远,要努力传承好五四精神,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全情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血服务科石茜茜:通过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前途可盼、未来可期,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战斗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岗位,不断在认真学习中增强理论认知、在扎根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踏实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参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开出绚丽之花!
 
市中心血站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