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关爱献血者 捐赠物资暖人心

时间:2022-05-23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5月19日上午,城厢镇人民政府、城东街道总工会、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工会在双蚁药业厂区举办了主题为“热血铸魂,青春无悔,一起向未来”纪念“五四”运动无偿献血活动暨健康礼包捐赠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城厢镇人民政府、城东街道总工会、双蚁药业的各位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征询表,排队上车献血,奉献他们的爱心。
 

 
        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除了组织本次献血活动外,还特向我站捐赠了270份健康大礼包,自5月20日起,将由血站发放给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双蚁药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注重质量,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倡导无偿献血不仅是拯救生命的迫切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需要。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有5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7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