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青春热血 传递爱与温暖

时间:2022-05-24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采血二科
       
        2022年5月20日,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十届献血日·郑州站活动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他们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更多临床病患送去生命的希望。
        费森尤斯卡比已经连续10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年五四青年节,费卡的热血青年都会以这样的形式回馈社会,意义非凡。今年特别选择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献血活动,就是要向社会表达爱、传递爱!

 
 
 
        在活动现场,为了安全高效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防止人员聚集,现场医务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全身消毒、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流程规范,有序开展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在保证临床用血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这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动员和参与,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只有让公民更多地了解无偿献血,才能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以更好地保障郑州地区医疗临床用血。从一个公益活动,到十年热血传承,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的同事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以初心传递关爱,筑起无数生命的希望。希望在未来能够号召更多青年的加入,为更多的生命带来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