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无偿献血 你我皆榜样

时间:2022-05-2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林玉娇
       
        5月20日上午,广西共创榜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门店员工,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在良庆瑞和购物公园门前广场开展集体献血爱心公益活动。“无偿献血,你我皆榜样”,长长的横幅上醒目的标示着榜样餐饮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回馈社会,共同挽袖抗击疫情。
        榜样餐饮公司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招募人提前3天对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充分告知员工献血前注意事项,使得此次献血合格率大大增加。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齐排队,有序扫码进场,并依次通过填表、检测、献血流程。由于大多数参与活动的员工都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经历,整个现场呈现出其乐融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交流着献血带来的每一次感受及其乐趣。榜样集团总经理作为今天第一个撸袖献血的人,他激动的表示:身居其位,更应带起模范作用,在上面要求人、在后面推动人,都不如在前面带动人管用。成功献血的黄大姐和旁边的同事骄傲地说着自家人献血的故事:“我现在每年都坚持献血2次!”因为她每年坚持献血的行为,黄大姐的女儿在18岁成年礼也步入了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妈妈给女儿做了一个好榜样!
        尽管餐饮行业工作繁忙,但榜样餐饮公司员工用似火热情感染着每一位路过的市民停下脚步,一起加入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共计46位榜样市民累计献血15700毫升。榜样员工通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践行着企业的基本责任和义务,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榜样人的爱心和担当,充分体现企业职工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崇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