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都是爱 热血汇真情

时间:2022-05-24来源:汉中市中心血站作者:汉中市中心血站
       
        在5月21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汉中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了陕西理工大学里,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赛。为缓解血液供应压力,汉中市中心血站联合陕西理工大学于5月14日至5月22日期间开展了大型团体献血活动。4天活动时间里,累计献血人数781人,献血量总计23万毫升。

 

 
        活动开始前,双方领导积极沟通协调,统一部署,陕理工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分别在公众号上进行了积极动员,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发布献血活动的时间地点,为活动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考虑到学生课业情况,献血活动均在周末开展。4天的活动时间里,献血车前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同学们自觉维持秩序,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很多都是曾经参加过无偿献血的“老人”。有的同学表示,自从他上大学以来,每学期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他都会参加,虽然整个献血流程他已经不再陌生,但不变的是每一次献血成功后内心的骄傲和满足。
 


 
        点滴血液饱含爱的祝福,更寄托着生的希望。陕西理工大学广大师生用积极参与、热情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热情澎湃,爱心洋溢的青春风采,谱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