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农业农村局:模范机关作表率 无偿献血传大爱

时间:2022-05-2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为缓解南昌市因疫情原因面临的采供血压力,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局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无偿献血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自发组织开展“模范机关作表率  无偿献血传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党员活动室里传出来了一阵阵话语声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在活动前期发出倡议之后,职工现场踊跃报名。“我已经连续献血几年了...”,“我一会还得开会,我就先领表献血吧...”,“不好意思,因为工作来晚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填表、初筛、献血,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农业农村局的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热血战疫中,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爱逆行。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三农”干部们“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的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既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无偿献血是社会责任,又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心怀大爱的情怀,是我们新时代干部应有的素养,也是我们模范机关创建需要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