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携手无偿献血,共创和谐善美之乡

时间:2022-05-26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曾玉秀
       
        南宁中心血站联合马山县里当乡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携手无偿献血 弘扬公益新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许多干部群众踊跃报名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里当乡在马山县属于偏远乡镇,道路狭小曲奇,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在充足的前期准备和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活动顺利地开展。
        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和登记献血的人络绎不绝,他们询问着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以及时间安排,血站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耐心地回答。“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虽有些许紧张,但看着自己的血顺着针管缓缓流入血袋里,想象着自己的血液将会挽救一个生命时,不禁全身轻松了许多,感觉自己正完成着一个光荣的使命。”献血者王女士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2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400毫升。下一步,里当乡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