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农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传递一份爱,温暖你我他。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渭南市农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献热血,奉献爱心担使命”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通过严格的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干部职工们撸起袖子伸出胳臂献血。
        献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出良好的互助、奉献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人的生命接力,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活动中渭南农投集团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20余人报名,最终1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600毫升。通过此次献血活动,渭南农投人践行了社会责任、传递了爱的能量。市中心血站号召更多的无偿献血爱心人士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助力健康,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