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务工作检查

时间:2022-05-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党务工作落实,5月23日,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支部对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组织自查纠错,第二阶段由党总支成立核查组组织集中检查。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党务工作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开出了党建工作督办单和党建任务提示单。
      通过检查,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梳理和总结,发现和解决了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中心血站始终以“如何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如何把党员管理的更加先进,如何把干部职工培养的更加优秀”为目标,以“留心护根”工程、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创建 “六型血站”为抓手,紧密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纪律优势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大力提升全市无偿献血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临床用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