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热血传递爱心

时间:2022-05-26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5月23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献血传递爱心活动‍。活动得到了局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安排好工作后,参与到当天献血活动中来。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热血守护生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献血环节。顺利通过体检的干部职工们来到采血处,激动的捋起袖子,一汩汩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去向最需要它的地方。
        活动现场迎来一位叫胡金国的献血者,每年他都是献血活动的积极分子。当天恰逢是他的生日,他说:每年参与献血已经成为常态,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特别有意义,更何况是生日,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63名干部职工累计献出热血1.89万毫升。献血队伍里有参与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大户”,也有初次尝试献血的“新手小白”。市场监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热血传递了更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