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五月,热血青春—武宣县妇幼保健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6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来宾市中心血站
 
        5月24日,武宣县妇幼保健院及医共体四家分院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了分批次分场地的无偿献血活动。医护人员在紧张忙碌的医疗业务工作之余,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用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铮铮誓言。
 

        活动现场, 大家热情高涨,在各采血点排队等候填表,其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职工,也不乏已经多次参加的“献血明星”。

        “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参与无偿献血,既能帮助需要的人,又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一名前来献血的护士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共137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超过44300毫升,医务人员积极踊跃的献血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广大医务人员高尚的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职责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