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05-26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5月25日下午,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李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卫健委党委《关于同意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周丽玲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开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用血安全需求为目标,全面推进采供血质量服务体系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相适应。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过程严肃有序,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为基层党组织民主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选举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党内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