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5-2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5月23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血站党支部书记梁昕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
        会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传达学习市卫健系统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思想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活动3个专题中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行了研讨交流。
        梁昕指出,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站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健康发展。下一步要抓好几个方面,一是围绕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确定的重点学习内容和研讨题目,采取边学边议、边议边查、边查边改的方式进行。重点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对标对表、检视不足、真抓实干。
        二是要进一步结合釆供血工作实际,做好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紧扣“六破六立”重点任务,深刻分析查找问题的具体表现,深挖根源,进行整改。

        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抓实当前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工作,以保障临床安全用血彰显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确保“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