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续航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2-05-27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春暖花开,为爱而来。5月17日,文安县兴隆宫卫生院携手文安县兴隆宫镇大龙华村卫生室组织村民开展“为爱续航,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献血车准时到达兴隆宫大龙华村。兴隆宫卫生院院长王新伟和爱人吕小英率先垂范,全家上阵带头捐献热血。大龙华卫生室村医吕小英,成功献血400ml后,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轮流坚守在高速路出站口为来往车辆及人群进行核酸采集和测温,协助村街开展核酸采集工作,疫情让我们更加明白生命的宝贵,多一个人献血,病人就多一份生的希望。我们做不了什么大贡献,但是可以用热血把小爱汇集成大爱。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让孩子以我们为榜样,培养他们做一个正直,善良,有爱心的人。”最后,村医吕小英一家四口全部参加了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每人成功献血400ml。

组织者吕小英 她老公王新伟 儿子王嘉珩
                                              
        殷红委也是兴隆宫卫生院的一员,这是她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每一次参与献血都是一次心灵的升华,让血液延续生命,让爱在血液之间传递,是每一个献血者的心愿。殷红委说:“我愿意奉献自己的鲜血,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献血车内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双双热情的手臂,一袋袋充盈的热血,构成一道爱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献血对身体来说是有益的事,既加快身体新陈代谢,降低血脂预防三高,也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传递一份爱心,是非常好社会公益活动。”

 
组织者殷红委
 
        截止活动结束,共130人参加献血活动,成功献血93人,献血量36600ml。大龙华村村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精神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感谢每一个献血者,用撸袖献血的举动,为这个春天带来更多生命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