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会彰显责任 挽袖献血共抗疫情

时间:2022-05-28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5月13日,大城华美集团组织开展第10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98人参加,成功献血77人,献血量30300ml,华美集团广大员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勇于奉献爱心,争当“蒙面侠”,展现了企业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为做好献血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橡塑厂区杨磊主任提前谋划,成立专班,组织做好献血人员旅居史摸排、核酸报告检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排查风险人群;提醒献血人员做好风险自查。献血现场实行错峰分时分批献血,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设置一米线,避免人群聚集;安排专人做好全程指引,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措施,防止感染风险。
       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松率先带头撸袖成功献血400毫升,他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了解到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我们立即行动,积极动员、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直以来我们华美非常关注爱心公益事业,倡导社会责任感、传递感恩之心,组织本次员工献血活动,只想把我们最真挚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们今后也将持续关注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献血员工中,有数次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