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笔端下,墨香赠英雄”衢州市公益赠书画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17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傅国英
     
        “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汇出心中情”。
       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衢州市柯城书画院书画艺术家们走进市中心血站,以“风尚衢州 献血有礼”为主题开展“爱在笔端下,墨香赠英雄”公益赠书画活动,向获得第十四届“衢州市无偿献血香樟奖”及200次以上的献血者赠送书画。
       6月8日下午,在血站三楼小会议室,书画家们现场泼墨,以艺术之美传递无偿献血的大爱之美。书画家们气定神闲,从容不迫地起笔、顿笔、转笔、收笔, 峰回路转,一气呵成,笔墨飞舞间,一幅幅或娟秀柔美或苍劲有力的作品展现眼前。“仿佛身临山涧,仿佛花香扑鼻”,一幅幅栩栩如生,笔墨潇洒淋漓的画卷定格在眼前。“无偿献血英雄举  松风磐石品格高”挥毫泼墨间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为艺术家们的豪情汇聚点赞!


 
       “爱在笔端下,墨香赠英雄”。现场作画结束后,书画家们来到一楼采血大厅,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获奖的献血者代表,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为崇高的无偿献血者点赞!
       因为热情,所以快乐,因为奉献,所以美好!我们期望,无偿献血事业中,朴实的爱心和关爱理念,在社会人际间传播清香,感染整个社会。同时也营造了“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