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2-06-1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近日,渭南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部门所属全额事业单位考核结果,市中心血站被评为“优秀”等次。此次考核经过市卫健委年终考核及上报,首次以市考核办的名义公布考核结果。截至目前,市中心血站连续10年获得市卫健系统“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渭南市中心血站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健康放在首位,把及时足额向临床提供安全血液作为责任,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全站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血站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党建与血站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完善质量体系、优化血站管理,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爱心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渭南无偿献血事业再开新局面——全年无偿献血量17.62吨,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8.1%,千人口献血率达到18.79,确保了我市临床用血安全、及时、有效。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紧紧围绕采供血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无偿献血事业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