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节日 特别的礼物

时间:2022-06-2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通过多年的广泛宣传和发动,
“世界献血者日”已经成为许多献血者认定的一个节庆,血站也会在这一天乃至整个6月份开展相对集中和丰富的活动,营造献血救人,无上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旨在鼓励和赞扬献血者的伟大品质。当天,宝鸡虽然天气炎热,但不少市民依然自发踊跃献血,为医院的患者送去安康。
 

 
        14日一大早,在宝鸡市区高新天下汇爱心献血点,已经有不少市民在这里等候献血。市民刘先生是高新区一名环卫工人,忙碌完早晨的工作后,他来到献血点,经过扫码测温、量血压、登记资料等流程,刘先生成为了这里的第一位献血者。他说:“我参加无偿献血已经有五年了,一年坚持献两次,觉得对自己身体并没有什么影响,还能为社会做些贡献,挺好的!”,刘先生朴实无华的话语令大家感动。
        平凡的举动,伟大的善举,刘先生用无偿献血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也给需要用血的患者献出一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