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高新外国语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0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7日,洛阳市涧西区高新外国语学校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自发来到采血地点,在洛阳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征询体检、初筛、录入、采血等环节,其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有学校教职工,也有学生家长及社会志愿者,他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大家献血后纷纷表示:献血是以举手之劳就能挽救他人生命的小事,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大事,我们要坚持下去,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血光荣,大爱无疆。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点滴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高外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