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似火烧 无偿献血热情高 ——洛阳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0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展现公安队伍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6月17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契机,组织局直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五黄六月,骄阳似火,暑气蒸人,但洛阳市公安局党员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前往洛阳市公安局北门流动采血车参与义务献血的党员志愿者络绎不绝。他们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民警”,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既有血气方刚的“男儿汉”,更有献身警营的“花木兰”。其中,洛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黄正杰坚持每年参与义务献血,此次活动,黄正杰副主任又带头报名、带头献血,为市局广大党员志愿者作出了表率;法制支队民警张雅雯、李丹萍、治安支队辅警王璐巾帼不让须眉,今年第一次参与献血即勇敢献出400毫升;交警支队党员志愿者们历年来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共有42人参与,民警郭帆更是在自己生日的日子毅然参与献血。
 



 
      此次活动,洛阳市公安局共有87人参与,共计献血34800毫升。洛阳市公安局党员志愿者们的无私和热情,得到了现场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也感染了过路群众,期间,有5名群众自发与市局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与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