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649名师生为爱献血

时间:2022-06-2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张继群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展示平台,5月31日上午,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星海青协红十字会联合江西血液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共有649名师生撸袖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为22.46万毫升。

 

 
        上午10点30左右,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恶劣,又是上课时间,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献血热情。校团委、志愿者们前期在各个班级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宣传,使得同学们都了解不少的献血小知识和献血注意事项。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采血现场井然有序。江西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来献血的小可爱们准备了牛奶,糖水,饼干等食品,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方便。


 
        此次献血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许多学生表示以后学校再次组织献血活动仍会继续参加;更多的同学因为与上课时间冲突而未能参加此次献血活动而感到遗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