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参观周邓纪念馆

时间:2022-06-2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为庆祝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6月16日,血液中心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前往周邓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深切体悟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瞻仰了周恩来与邓颖超在中国从沉睡到苏醒再到崛起的各个时期作出的伟大贡献。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展品,深刻感悟到在过去几十年峥嵘岁月中,二位革命伉俪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和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深刻警醒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家风,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坚守信仰、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实干伟力,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精神状态上,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自觉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