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田市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6月17日,临渭区田市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14:00,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如约来到了田市卫生院。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医院党员干部带头,职工医护人员紧随其后积极参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次测温、查码、填表、体检、化验,然后伸出臂膀献血。鲜红的热血与职工的热情交织成了一幅绚丽而又动人的画面,这些平时用精湛的医术捍卫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今天更是以自己鲜红的血液使病人的生命得以延续。
        以汨汨流动的真情,点亮无数生命的希望。近年来,田市卫生院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每次活动中,医院职工都非常踊跃,因为作为医务人员的他们深知这一袋血不仅是一份爱心,对急需用血的患者来说,这就是生命和希望。他们用这种治病救人的奉献行为生动地诠释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