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1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彭庆华
         
        献血,是一种爱,是一种关怀,更是一份勇气;为了让更多人燃起对生命的希望,鼓励大学生发扬人道主义、博爱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6月15日—6月17日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食堂前面的过道上,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让更多同学了解情况并踊跃参与献血活动中,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活动前期做足宣传:粘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到学生寝室发放宣传手册等,确保同学们全面了解活动的相关信息。6月15日上午8点,做志愿者的同学在采血点布置场地,桌子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切准备就绪,等候采血车到达。

 

 
        随着三辆采血车缓缓驶入学校,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献血现场一瞬间沸腾起来。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填表、化验、抽血……这些流程在志愿者的热情协助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为完成抽血的同学们送上几句亲切的问候,为在排队献血的同学们加油打气,让爱心温暖着献血的每一位同学。




 
        自2010年以来,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广西血液中心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多年的坚持使得这一项爱心活动不断深入人心,献血志愿者逐年增多。本次的献血活动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学生们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爱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有626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176000毫升,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