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渝献热血,勇担使命抗疫情--雷州发电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9日,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初心不渝献热血,勇担使命抗疫情”为主题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早早等候在旁的“发电”献血者们,一起帮着医务人员搬抬采血所需的器械,一场爱心涌动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徐徐拉开序幕。献血成功的,脸上洋溢着欢喜;未能成功献血的,有些沮丧,信誓旦旦要争取下次成功。


 
        有的员工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医务人员的温馨安慰、耐心讲解下,逐渐放松了心态。有些员工,参加过好几次无偿献血,他们希望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其实我坚持献血已经好多年了,但近两年转氨酶有所偏高,采血站的医务人员建议我休息好再过来献血。从那开始,我就一直注意调整身体,少吃油腻食物,注意休息,这次过来初筛检查终于合格了,可以献血了。”公司一名老员工高兴地说。
        献血现场,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一片片浓浓的真情。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这是爱的传递,更是一份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发电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责任与担当,激发了员工的奉献精神,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该公司都非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号召更多的员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当中来,将殷殷希望变成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