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进校园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以迎接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倡导大学生关爱社会、奉献爱心,增强大学生的品德修养,树立和谐文明新风尚。湛江市中心血站于6月8日—12日期间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和岭南师范学院开展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营造6月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氛围。


 
        为营造庆祝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的浓厚氛围,活动前期,学校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开展了无偿献血调查,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的形式,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极大提高了学生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学校再次掀起了无偿献血爱心热潮。整个献血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暴雨天也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海大学子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排起等待长队,并按照志愿者的指示有序开展填表、查验健康、行程码、初筛化验,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滚烫的热血彰显了爱的力量,传递着生命的希望!
       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们积极性非常高,排着队参加无偿献血。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振奋人心,每个人的心里充斥满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汇聚点滴爱心,铸就人间大爱。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用凝聚的奉献精神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校师生作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