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世界献血者日进校园系列活动,献血不期而遇,为生命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时间:2022-06-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和遂溪县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的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2022年6月17-18日,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师生在学校行政楼前门进行无偿爱心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学校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让无偿献血公益爱心事业走近了我们身边。


 
        活动现场,学校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摆放设备和准备物资,并向学生发放献血宣传单张。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献血的热情,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便有同学在行政楼前门排起了队伍,人人都想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场的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更有刚入校的大一新生。虽然同学们献出的血是有限的,但是那份爱是无价的。一些因身体原因无法献血的同学在遗憾之余也表示将积极报名下一次的献血活动,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在校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


 
        本次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彰显了在校学生的责任感。奉献一份爱心,弘扬新时代的学子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细心提醒同学们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爱心传递,积极参与,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用奉献的火光温暖了这个炎热的夏天。
        用献血见证爱心,用爱心延续生命。你们小小的一个善举,是送给社会最好的礼物。你们献出的血液,将为他人续写生命的篇章,也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份无可替代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