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英雄,挽袖献热血,感恩报社会,致敬献血第50次的他

时间:2022-06-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2年6月18日,杨丰山来到赤坎献血屋完成了普通却有意义的行动:这是他第50次献血。“一人献血百次,不如百人献血一次”,他大爱无私,默默付出,用行动证明一切。


 
        到目前为止,杨丰山累计献血量16600毫升,问及杨丰山为什么能坚持献血那么久,他微笑着说:“做人就应该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献爱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杨先生是一名退伍军人,平日爱运动的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献血无损健康。他说:“(献血)可以给自己一个提醒,我是健健康康的人,这是献血对身体没有伤害的最好例子。”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热心公益的道路上,杨丰山一直默默坚守,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在传递爱心的路上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