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健高新产业园集团员工6.14世界献血者日,传扬美德奉献爱心

时间:2022-06-2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推进廉江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东龙健高新产业园集团于2022年6月17日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该单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同时积极感召亲朋好友和社会热心人士踊跃参与其中。广东龙健高新产业园集团已经连续5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阮总已坚持献血十年。


 
      在当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既有党组织先锋——次次参加的党员干部,也有在旁驻足观看,毅然挽起袖子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面孔。


 
       献血成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能够帮助别人,健康自己,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后还会继续参加。


 
       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心怀大爱,为社会贡献一份绵力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人生价值。


 
        他们不仅为廉江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尽了一份力量,也为社会传承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