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菏泽运管中心“山高微光 热血一夏”

时间:2022-06-22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在6月14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里,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菏泽运管中心于当日组织开展“山高微光 热血一夏”无偿献血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基层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我是党员我先来!”“我年轻,我多献一点!”活动发出后,参加献血的员工早早到运管中心献血点集合,争相捋袖奉献爱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按要求进行查体、献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血袋,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着爱的温度。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不仅是拯救生命的迫切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需要。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菏泽运管中心共有31名职工参加献血,共采血量12100毫升。广大员工们用爱心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受疫情影响下的临床输血救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彰显了“山高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