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775名学子献血27万余毫升

时间:2022-06-2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张继群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5月30日上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联合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献血的师生们在工作人员和校青协志愿者的指引下,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间隔、严格手部消毒后,依次开展填表登记、体温测量、健康征询、测量血压,初筛化验。在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们陆续登上献血车献血。一缕缕热血满载爱心,沿着针管流进采血袋,汇成生命的源泉,将给更多的人带来希望!




 
        参加献血的同学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小小善举,可以帮助急需救治的病人,这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积极宣传义务献血的重要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在为期4天采血活动中,共有775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272700毫升。面对疫情,一批又一批“00”后站了出来,冲锋在前,为祖国奉献青春热血,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