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丹心传关爱,满腔热情有担当 ——文安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3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6月19日,文安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提前一周与工作人员商定活动方案,并以疫情防控和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在微信群和公众号进行信息推送,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加入无偿献血。        
        高军强,文安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他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做不了什么大贡献,但我们有一颗赤诚的心,有暖暖热血,让我们的小爱汇聚成大爱,今后我们将更加团结一心,努力践行应有的责任担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李忱泽,2004年出生,高考完之后,在母亲张春凤的陪伴下,来到献血车分别献血400毫升,他用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宣告高中毕,完成高考考场上的另一份公益“答卷”,高考后参加无偿献血既彰显了广大高三毕业生用爱回报社会的积极阳光风采,也是年满18周岁“成人礼”之际赠予青春的一份宝贵礼物。
 
    
               
        廊坊市中心血站外采科护士解巧钵,一名退伍军人,她在完成今日的团采工作后,也加入到献血活动中,瞬间完成角色的转换,前一刻,认真履行工作岗位所赋予的职责,后一秒,在奉献中发现快乐的源泉,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她以身作则宣传无偿献血,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情怀,弘扬着社会正能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60余人参加,成功献血39人。文安自行车运动协会党支部和爱心志愿者用“献血行动”服务社会,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