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传递希望 ——胜芳爱心商会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奉献是爱心铸造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温馨和快乐,也是连接的纽带,连接着你我他,汇成心的桥梁。6月17日,胜芳爱心商会与鸿升博海医院共同组织爱心献血活动。活动前夕,爱心商会与胜芳多个居民小区联系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志愿者连续几日在网上宣传,以此让更多的社会群众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献血相关知识。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爱心商会多名志愿者已经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献完血后没有过多的休息,立即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在采血车前维持活动秩序,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献血前征询工作。
        爱心商会会长张焕武率先垂范,成功献血后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别人,爱社会的无私表现,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用我们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更希望更多的人来体会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的真实感受。”


 
        鸿升博海医院医生王正第一次献血,他说:“今天是我的献血初体验,感觉还不错。没有想象中那么疼,今后我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作为一名医生也希望用献血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人。”在他的鼓励下同事张洪刚也成功献血400毫升。




 
        此次活动共有130人参加,成功献血83人,献血量33200毫升。心灵的甘泉终将凝成生命最美笑容,相信力量的汇聚能创造奇迹,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