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急救指挥中心献热血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时间:2022-06-22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22日上午,菏泽市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刘心华主任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群众来到市中心血站,以实际行动奉献浓浓爱心,并以这种方式迎接建党节的到来。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登记、抽血化验,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经过严格血液检验、查体合格后,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一汨汨鲜红的血液沿着献血导管,缓缓流向血袋,爱心在无声中传递,用热血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近期因天气炎热,路人稀少,每日献血量明显降低,全市出现临床用血不足的情况,很多单位党组织得知这种情况后,纷纷号召单位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救死扶伤的公益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向社会奉献爱心。
        为方便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近期菏泽市中心血站向各级党组织发出了倡议,并为各级党组织广泛提供平台,将献血车开入市县乡镇和农村各个党支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弘扬社会正能量,把党为人民服务,把关心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的形象广泛宣传。